以后要多给太太们留评

 @Miss 囧神 太太看我一眼!!

我是晋江追文的读者,id超长之前说过一定会努力写评论出来的结果一直没有不知道太太有没印象…

事情是这样的我看完霍克斯亲脸脸那张之后超激动感觉超有画面感就很想画画看(也是因为我真的不擅长写东西长评总敲不够字数),本来想至少完成两页再在评论里敲敲qq啥的结果我高估了我自己…一晚上也就半页不到第二天起来再看还觉得不好了又改…之后是海外党的春季第一次月考,春节学生活动演出以及打工加时…然而在我没能实现目标的这段时间里太太已经更了两章了!两章!!而且上一章作话我感觉太太好像有点心灰意冷了我好慌…

总而言之,虽然没有完成,但也想先给太太看看,希望多少能提供一点继续发电的动力…完全业余选手请不要嫌弃如果真的不喜欢不用多说给我扣个1我就懂了

好像发过qq群号什么的但是我找不到了所以圈lof了

控妹和霍克斯轮流害羞那个场景赞爆了我融化在被窝里ಥ_ಥ

(手机摄像头摔裂了所以图片上有阴影)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rbw-1 | Powered by LOFTER